《明日方舟》生息演算結局一通關攻略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結局一:普通結局

觸發條件:普通結局沒有隱藏條件,選擇隨便選,因為第一次通關都是普通結局,12天就到你家門口。關卡boss-無阻沖鋒官。

通關思路:優先發展基建,該模式下營地的狀態會保留,即使沒有撤退點,只要不被拆掉都能保留到下一把。

前面幾把優先種田種滿12片保證糧食需求(開局地圖正下方送了2片,這個位置有5個格子可以比較安全的建設),造防風牆和高台圍家(夢回寶石TD,注意聚怪,以及讓怪繞圈)。

然後再造關卡加血(待我加到11血硬吃石頭人)和加部署位,也可以補個9天撤離留物資存資源,基本就可以比較穩當的吃下普通的入侵了。

《明日方舟》生息演算結局一通關攻略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生息演算結局一怎麼觸發 生息演算結局一通關攻略 _a10001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