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8金鍾罩瞎子玩法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瞎子單體海克斯強化(淨化之金鍾罩)這版本迎來了大加強,治療從12%已損失生命值加強到了18%已損失生命值,而且由於瞎子能夠淨化負面狀態,所以這部分治療是不吃重傷的,並且瞎子的技能釋放速度很快,在沒有相鄰友軍的情況下,滿藍開大基本沒有延遲,這就造就了愛心陣容一個邦邦硬的前排。

3階段一個二星狂徒瞎子就能穩血,除了賭男刀這種切後排的陣容基本沒有能夠突破瞎子的。6人口瞎子二星後只需要卡著滿利息慢慢D牌即可,並且由於愛心陣容上限高,後期掛上辛德拉只要拖住就能勝利。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8金鍾罩瞎子怎麼玩?s8金鍾罩瞎子玩法分享

6人口盲僧,機器人,琴女,妖姬+任意兩愛心,組成4愛心,2鬥士,2ai,2靈能,ai優選回藍及加血。

瞎子剛需裝備:反甲狂徒,第三件隨意。

琴女剛需一件回藍裝,如果6級能夠嫖到奶媽,那麼奶媽優先吃裝備。

對位方面,這個陣容中期比較怕劫,卡密爾,男刀這類能切後排的,所以需要吧其他後排分開和琴女站不同側,它們切完一邊就會被瞎子吸引,只要保住琴女即可。

後期陣容據我目前的對局應該只怕4精英滿神裝鐵男,能夠直接清掉沒有血量加成的後排,面對日女還算好打,沒有輸出裝的日女根本點不動瞎子,只會被愛心後排先解決掉。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8金鍾罩瞎子怎麼玩?s8金鍾罩瞎子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