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七聖召喚感電隊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七聖召喚感電隊推薦

打法也很簡單,這是一套非常全面的卡組,由於莫娜和菲謝爾元素爆發都需要3點充能,所以帶了6張充能牌來保證大招穩定性,以及大派蒙+立本組合來續爆,水+雷持續感電反應,莫娜掛水,菲謝爾打穿透,賽諾打單體,打法公式思路如下: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七聖召喚感電隊推薦

這套卡組的核心思路為:優先用莫娜和費希爾打滿所有水+雷感電反應,菲謝爾感電大招打殘對面後,切賽諾收割即可

起手留牌方面:

必留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七聖召喚感電隊推薦

如果要我評價七聖召喚最超模的卡牌,我一定會給到起手摸到的劉蘇,1費充兩點能量,超模到姥姥家了(就連雙雷共鳴都黯然失色);起手充能牌留2張左右即可,我們只要保證第二回合菲謝爾能夠直接大招糊臉即可。常九爺0費過2張牌,也是一張超模牌,起手充能牌夠了無腦留。

選留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七聖召喚感電隊推薦

後手可以留速切,先手不留;小派蒙為了防止臉黑可以考慮留;仙跳牆可以第二回合配合菲謝爾大招打出7點傷害秒掉一位敵方關鍵單位,如果起手充能牌有2張以上可以留取

對局要點:

①在面對除雙岩/老八這種續航以外的卡組時,莫娜只用起到一個掛水的作用即可,不需要開出大招,對面整體血量過半後可以賣掉了,剩餘傷害靠菲謝爾和賽諾打都足夠。

②雙方同為莫娜卡組,我們先手可以首發莫娜按照正常公式打,我們後手的話最好留一個蓮花酥,防止對面莫娜先手掛水後速切後台角色打出元素反應把莫娜血量壓的太低。

③面對凍結類卡組時,請務必留好速切卡牌(交給我吧),只靠莫娜被動速切是沒法擺脫凌華+行秋這種高頻率凍結的。

④大派蒙/立本的作用,主要用於需要搶先手的場合、對面想賣工具人的場合、對面吃蓮花酥想讓你打他的場合、對面也拍大派蒙/立本想續爆的場合、我方優勢,想繼續擴大優勢的場合;這幾種情況我們反手拍一個大派蒙/立本,直接結束回合,不但拿到了下回合的先手,還讓對面的計劃落空,非常賺。

⑤面對雙岩/老八這種續航類卡組時,請務必保住莫娜的血量,讓莫娜能夠或者開出大招來,最後配合賽諾/菲謝爾大招+仙跳牆,一擊擊敗對手。如果莫娜不幸暴斃也沒有關系,4層被動的賽諾配合薄荷卷一輪捅個3、4槍也是能擊殺的。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雲耀yoke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七聖召喚感電隊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