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卡頓優化方法介紹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首發優化十分糟糕,在關閉光追狀態下中高特效畫質現階段中高端顯卡也不能穩定60幀運行,嚴重影響遊戲體驗,優化方法如下。

優化方法

1.將英偉達顯卡驅動升級到最新版,目前版本是528.24。

2.在百度搜索NVIDIA Inspector 2.4.0.3,並下載這個工具,一定是要2.4.0.3版本,因為這個最新版才有絕命異次元重製版的參數設置。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Dead Space Remake/1693980/冒險》卡頓怎麼優化?卡頓優化方法介紹

3.打開工具,在左上角手動輸入DEAD SPACE(Remake),然後下拉到第5個方框,標題是5-Common,在里面找到rBAR-Feature,更改成Enabled,接著下面rBAR-Options,更改成0x00000001,然後是rBAR-Size Limit,改成0x0000000040000000,最後是Shadercache-Cachesize,改成10GB,右上角點Apply,關閉。

4.重新進入遊戲,可以感受到明顯變化。

來源:遊俠網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卡頓怎麼優化?卡頓優化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