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彩滿天活動地址 星彩滿天網頁活動地址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旅行者,你喜歡收集卡片嗎?派蒙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星彩漫天」——《原神》煙花卡片分享H5正式上線。

>>點擊此處參與<<

〓活動時間〓

卡片收集時間:2023年2月5日12:00:00-2023月2月11日23:59:59

最終抽獎時間:2023年2月13日12:00:00

獎勵領取窗口:2023年2月5日12:00:00-2023月2月18日2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

〓活動簡介〓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收集和交換煙花卡片,在擁有的煙花卡片種類達到一定條件後即可解鎖抽獎功能,參與抽獎贏取實物或遊戲內獎勵。

〓活動玩法說明〓

1、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收集煙花卡片並放入背包,完成每日任務可以獲得額外收集次數。

2、旅行者也可以通過煙花交換,將已擁有的卡片與好友換得尚未擁有的煙花卡片。 煙花交換將不會消耗已擁有的煙花卡片。

3、煙花卡片類型共十一張。每次收集可獲得隨機一張卡片。

4、當旅行者擁有所有煙花卡片時,即可解鎖抽獎資格,參與煙花抽獎,贏取更多實物獎勵。

〓遊戲獎勵〓

收集全部十一張卡牌後,即可領取原石等遊戲獎勵。 除參與煙花抽獎時抽取到的獎勵之外,所有參與煙花抽獎的旅行者都將得到摩拉、精鍛用魔礦等額外遊戲獎勵。

〓活動注意事項〓

1、請各位旅行者登錄米哈游通行證並綁定《原神》中的遊戲角色參與活動,以保證活動獎勵的正常發放與領取。

2、本次活動獎勵不默認發放,請旅行者及時領取。

3、在確認發獎資格並確認領取後,獎勵將通過遊戲內郵件發放,郵件有效期為30天,請注意查收。

《原神》星彩滿天活動地址 星彩滿天網頁活動地址分享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星彩滿天活動地址 星彩滿天網頁活動地址分享 _a10006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