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對》雙人一蛋玩法說明

規則介紹

在雙人一蛋玩法簡單來說就是,蛋仔們會被分為16個小組進行3輪淘汰賽。雙人一蛋的意思就是由兩名蛋仔形成的小組,共同操作一個角色。由一名蛋仔控制角色移動,另一名蛋仔負責跳躍、飛撲、滾動和戰鬥。最終默契值最棒的一組獲得勝利成為冠軍。

《蛋仔派對》雙人一蛋玩法說明

獲勝秘籍


遊戲里一名負責移動,另一名就忙了,要跳撲滾還得負責扔道具。所以溝通合作是通關雙人一蛋的最大秘籍,在過關過程中一定要與蛋搭子多溝通。如果碰到蛋搭子太坑的,一定要調整好心態,不要生氣急躁,畢竟這是個雙人合作關卡。

《蛋仔派對》雙人一蛋玩法說明

記住決戰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對手的突然襲擊和道具的使用方法。考驗各位和蛋搭子默契值的時候到了,快叫上一起來試試吧!

來源:遊俠網

《蛋仔派對》雙人一蛋怎麼玩 雙人一蛋玩法說明 _a10015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