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帕涅托涅職業戒指推薦

培養路線——伏怒暴擊流

強度評級——S

帕涅托涅擁有很強的個人技,配合憤怒特技和加了刻印的必殺斧可以輕松達到百爆,同時擁有全角色最高的力量,可以打出恐怖的傷害。


缺點也十分明顯。首先是低命中,經常在壓低血線後因為打不中人翻車。後期有點難打中高速敵人。

其次是伏怒限制較大。伏怒只有帶一格範圍的必殺斧才能百爆,而這一作的遠程敵人很多,經常被白嫖傷害。為了觸發埋伏需要賣血,但因為低速度會被遠程敵人追擊,賣血後容易暴斃。而且伏怒也不是觸發了就穩接近戰兵,即使暴擊了傷害也不足以秒殺大罐頭,可能反過來被罐頭打死。

而且因為腿短,也不能保證出現在合適的位置接敵。

盡管如此,伏怒還是擁有很高的戰術價值,可以很輕松地處理一些敵人。伏怒觸發後,帕涅托涅單守一路援兵的情形在流程中經常出現。雖然到不了SS級還是可以優先培養。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帕涅托涅職業戒指推薦 帕涅托涅怎麼搭配?

職業推薦:狂鬥士——勇士

先保持狂鬥士吃高額的HP和力量成長,技巧滿了或感覺HP足夠了再換成勇士。如果保持狂戰,技巧達到上限後還差一點百爆,勇士的技巧上限剛好。

保持狂鬥士再轉勇士的話能多10點左右的HP,可以減少暴斃的風險。

武器推薦:必殺斧

特技推薦:埋伏、埋伏+、斧術剛、力量技巧+n、再移動】困難模式帶速吸勉強可以正手打出追擊,超難就很難做到了,不太推薦。一般情況下秒人也不需要第二下的輸出。

戒指推薦:艾克

帕涅托涅是最適合帶艾克的角色。艾克自帶帕涅托涅必學的憤怒,並且大大提高了帕涅托涅賣血和抗線的容錯率。在超難模式下,帕涅托涅只有結合了帕克的那幾個回合有接大隊不同類型敵人而不用擔心暴斃的資本。不帶艾克的帕涅托涅直接從隊伍前排,淪落為打完一斧子後,便需要全隊重點保護的玻璃大炮,伏怒的價值大大降低。

來源:遊俠網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帕涅托涅職業戒指推薦 帕涅托涅怎麼搭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