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六道之門新副本淨佛剎 六道之門淨佛剎開啟

破除污穢,心歸空寂。暴怒之罪在天羽羽斬加持下已被封印,但嗔怒惡神的幻影如不息之火,擾亂著內心平靜——新的試煉之境由此開啟,全新御神魔羅王降臨!掃地工已帶著副本情報,修行歸來~

△開放時間:2月15日維護後

△玩法介紹:本次六道之門開放「淨佛剎」挑戰副本,大人們也可在玩法主界面切換往期副本進行挑戰。後續還將有更多副本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淨佛剎:大人們可以消耗60點體力進入淨佛剎,選擇試煉式神開啟挑戰。本期開放的試煉式神為:茨木童子、雪女、河童。大人們挑戰淨佛剎成功後,將根據評分獲得相應獎勵,包括試煉式神專屬頭像框及聊天氣泡「破魔伏誅·豪拳頭像框」、「破魔伏誅·初雪頭像框」、「破魔伏誅·清流頭像框」;御行達摩碎片、勾玉等。

※法器秘寶:大人進入淨佛剎挑戰後,開局可選擇1個法器秘寶作為此次挑戰的專屬秘寶,戰鬥內將永久且唯一出現該秘寶,副本中不再掉落其他法器秘寶;該秘寶可重復使用,不會被消耗。

※御神:本期開放了全新御神魔羅王與大人們一同戰鬥。御神擁有御神技能,可在六道世界中提供隊伍加成,通過升級可以解鎖更多加成及技能,同時獲得外觀升級。

※印記:隨著淨佛剎副本的開啟,新增了部分新印記,副本結算時可從獎勵中獲得隨機印記。每個式神可攜帶一種印記,以獲得相應的效果加成。印記可進行升級,也可贈送好友或寮友。*界面展示最終效果請以遊戲內實裝為准~

熊熊怒火燃燒著修行之路,魔羅王已在淨佛剎中,等候著大人們前來開啟一段磨煉心智,堅定心神的全新試煉!

《陰陽師》六道之門新副本淨佛剎 六道之門淨佛剎開啟

《陰陽師》六道之門新副本淨佛剎 六道之門淨佛剎開啟

《陰陽師》六道之門新副本淨佛剎 六道之門淨佛剎開啟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六道之門新副本淨佛剎 六道之門淨佛剎開啟 _a10032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