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三月新英雄 無畏戰車厄加特技能介紹

英雄分析:

無畏戰車厄加特是一名遠程重裝戰士。作為射手,夸張的血量和爆發傷害是他獨特的代名詞。百分之百的殺戮讓所有英雄都為之顫抖。但是身體太重,沒有留人能力,讓他在高分局顯得很尷尬。厄加特在新賽季對新符文的匹配度非常出色,隨著版本的更新,勝率也在上升。無畏戰車厄加特絕對是黑馬!

被動分析:

充能型普攻特效技能。傷害附帶最大生命值傷害並且可以穿透小兵形成錐形AOE,它可以很容易地消耗敵人。但環形的充能和釋放需要玩家熟悉一段時間,以最大限度地造成傷害。

Q技能分析:

小范圍AOE傷害技能。低級傷害技能很低,但減速效果很好。當Q技能滿時,傷害高達0.7的AD加成傷害不容忽視,推薦主升。

W技能分析:

重做的英雄總是有獨特的技能。傷害本身很低,不能暴擊,但隨著被動回響火焰,有些傷害無法理解。有了不低的盾牌,無畏的戰車可以在換血方面占據優勢。推薦副升。

E技能分析:

位移技能。E技能的位移既有前搖,又有短距離。這是一項不易使用的技能。與隊友的控制技能相匹配可能要好得多。不低的傷害和短暫的眩暈可以打開控制鏈。

R技能分析:

殺戮技能LOL最直接的殺戮技能。早期的大動作傷害很低,但高達75%的減速可以幫助厄加特殺死敵人。當生命值低於四分之一時,敵人將被拉過來處理,敵人將處於無法選擇的狀態,他的隊友將無法幫助他。但船長的W技能和牛頭的R技能可以解除這種特效。

《英雄聯盟手遊》三月新英雄 無畏戰車厄加特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三月新英雄 無畏戰車厄加特技能介紹 _a10035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