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玲瓏》成為仙侶步驟介紹

1、開啟仙侶系統

角色等級達到160級後可以開啟仙侶系統,在開啟之時,還可獲得玫瑰、三生石及綁元的獎勵。

2、成為仙侶步驟

與異性好友親密度達到520後,即可進行結婚,完成結婚流程一共有3個步驟。

第一步:一方要提出彩禮訂親,系統有3個不同檔次的彩禮可以選擇,贈送彩禮後仙侶雙方都可獲得獎勵。

第二步:婚禮預訂,玩家可以選擇合適的時間段舉行婚禮,在婚禮預訂後,就可以給遊戲內的親朋好友發送請帖啦!在婚禮開始前,系統會給所有收到請帖的玩家發送通知,以免錯過婚禮。

第三步:婚禮進行時,會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如堵門,新娘和伴娘團,新郎和伴郎團會分隔在一道牆的兩邊。在婚禮正式開始之後新郎和伴郎團可以拆牆,新娘和伴娘團可以補牆,當牆被拆破後新娘才能和新郎見面,還有拼酒、品佳餚等活動,參加婚禮的玩家都可以獲得一定的道具獎勵!

結成仙侶後,玩家會擁有一隻愛情守護,可召喚出戰,需要消耗三生石來培養升級,還可通過活動解鎖更多外形。

《劍玲瓏》成為仙侶步驟介紹

來源:遊俠網

《劍玲瓏》怎麼成為仙侶 成為仙侶步驟介紹 _a10064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