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幻想》精英鱷霸打法攻略

【打法攻略】

一、敵方陣容。

《長安幻想》精英鱷霸打法攻略

1、陣法。無陣,和所有陣法都不互克。


2、主怪兩只。

精英鱷霸,物理攻擊,會輪番使用單體高攻技能和群攻技能,奇數回合使用單攻,偶數回合使用群攻,使用單攻技能後會虛弱當回合及下回合,受到傷害增加。奇數回合會點名某個目標,自己和兩個鱷魚隨從會集火該目標,輸出極高,第一回合固定點名封系或者奶媽。

精英蛙妖,法術攻擊,會輪番使用秒四群攻和高輸出秒3群攻,奇數回合使用秒四,偶數回合使用高輸出群攻,使用高輸出技能後會虛弱當回合及下回合,受到傷害增加。

兩只主怪如果不是在一回合內同時死亡,下一回合初會互相復活,復活血量大概在1/4左右。

3、副怪兩只。

蜃樓祭祀,奶媽,第一回合會使用加防技能,隨機三個目標,之後回合會使用普陀加血技能,會拉人。

精英鼓妖,物理輸出兼輔助。第一回合會使用2連斬攻擊隨機目標,第2回合如果奶媽被封,會使用清水訣解封。注意這里有個小BUG,鼓妖即使被迷魂混亂,也會正常使用清水訣,清水訣之後的目標下回合免疫控制。

4、小怪四隻。

鱷魚隨從、蛙妖隨從,主怪的弱化版,攻擊機制和主怪一致,不會互相復活,但是有神佑技能。

二、我方陣容搭配。

1、陣法選擇。無特別推薦,同樣推薦相對全面的蒼穹陣。

2、職業搭配。開荒期建議合理搭配封、奶、單體輸出,盡量保證職業齊全。後期陣容就可以相對隨意,保證有奶媽(或者有四海之類特技的封),有輸出就可以通關。

3、首發妖靈。能夠兼顧生存的輸出寵即可,不要太脆,對方AOE眾多,脆皮容易暴斃。比如耐攻、耐法、少量隱攻。

三、流程攻略。

1、第一回合。

《長安幻想》精英鱷霸打法攻略

封系封印對方奶媽。對方會點名我方封系或者奶媽,奶媽給被點名目標上金鍾罩。輸出建議集火對面精英鼓妖,有帶的孫悟空或者封系寶寶可以考慮眩暈或者封右邊的蛙妖隨從。

簡單解釋一下這麼打的原因,因為一般野隊對輸出控制和指揮上都很粗略,這種打法能夠兼顧容錯率和通關速度。鼓妖第2回合會釋放清水解封蜃樓祭司,並附加免封狀態,因此要優先清掉。奶媽給被點名目標上金鍾罩之後,左邊的鱷魚3人組基本只能造成累計3K左右的傷害,無傷大雅,反而右面的群秒輸出較多,可以考慮用寶寶封掉。

2、第二回合。

《長安幻想》精英鱷霸打法攻略

正常情況下對面蜃樓祭司被封,鼓妖倒地,左邊鱷魚三人組進入易傷狀態。右邊青蛙三人組准備釋放高傷群攻。

封系選擇封印青蛙三人組其中一隻,這里有兩種打法:打法一是相對激進的打法,適合硬體條件較高的隊伍,大部分輸出集火精英鱷霸,壓制其血線,少部分輸出集火精英蛙妖。打法二是保守一點的打法,利用對方放完大招後的易傷迅速清掉小怪,這里選擇分別集火兩只鱷魚隨從,基本可以清掉2隻,或者1殘1死。

3、第三回合。

封系給蜃樓祭司補上封,奶媽抬血線。

打法一:此時精英鱷霸應該已經殘血,精英蛙妖應該是半血以上帶易傷,本回合全力輸出兩只主怪,應該可以在回合末全部清掉。如果兩只主怪血線較高,可以稍緩一回合,留著大招下回合清主怪。

打法二:此時鱷魚隨從至少一死一殘,本回合清理青蛙隨從,基本可以將4隻小怪全部清掉。

4、第四回合。

《長安幻想》精英鱷霸打法攻略

封系考慮放大招或者放幽花曲加傷害,奶媽加血。

打法一:如果上回合成功清掉兩只主怪,這回合隨便打清小怪即可。如果倒地一隻主怪殘血一隻,注意要點著倒地的主怪輸出。

打法二:均勻輸出傷害到兩只主怪身上即可。

5、第五回合。

清場即可。

四、注意事項。

1、主怪如果一死一殘,要點著倒地主怪輸出技能。

2、青丘作用並不是非常明顯,如果沒有按照指揮前兩回合清掉鼓妖導致奶媽被上清水訣,而隊友血量較為健康情況下,青丘可以考慮放幽花曲加傷。

3、奶媽第一回合一定要放金鍾罩,不然前期封系是頂不住的,奶媽都有可能倒。

來源:遊俠網

《長安幻想》精英鱷霸怎麼打 精英鱷霸打法攻略 _a10062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