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華茲的傳承》裝備欄怎麼擴充?

《霍格華茲的傳承》攻略專題

背包擴容:

在完成主線【梅林的試煉】後,可以在地圖上尋找並完成【梅林試煉】進行收集,收集到一定數量後即可手動解鎖更高的背包上限。遊戲內一共有95個梅林試煉,背包擴容到最高級完成52個梅林試煉就可以了。

手動擴容:達到要求之後選中圖標並按×(PSN)/A(Xbox)/B(Switch)領取獎勵。


背包等級:

1級-完成2個試煉。

2級-完成6個試煉。

3級-完成10個試煉。

4級-完成14個試煉。

5級-完成20個試煉。

節省背包空間技巧

1、不需要的低級裝備可以直接拆解,也可以在NPC商店處出售。

2、初始背包只有20格,玩家通過完成梅林試煉(梅林試煉攻略)可以提升背包的空間,完成後需要在挑戰頁面手動領取擴容空間。

3、建議大家及時去出售用不上的裝備,留下屬性最好的裝備使用就可以了,綠色及以下品質的裝備可以直接分解,因為品質低也賣不了多少錢。

4、玩家還可以通過魔法織布機來為裝備進行強化,進一步提升屬性加成效果。

《霍格華茲的傳承/Hogwarts Legacy/冒險/990080》裝備欄滿了怎麼辦?裝備欄怎麼擴充?

來源:遊俠網

《霍格華茲的傳承》裝備欄滿了怎麼辦?裝備欄怎麼擴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