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回歸》審判之煉獎盃解鎖方法

一階段不必說,二階段和三階段一定要在邊緣ob,充分利用閃避+鉤爪躲傷害。

方法是在平台邊緣隨時准備往下跳,當boss放雷射時,往下跳,然後閃避(多點滯空時間),然後勾住回到平台。

二階段:在離boss最近的那個平台(好像每次都是右手邊那個)打,只有在那個平台,輸出最為穩定(沒有遮擋),boss的遠程也很難打到平台外面。實彈藍球黃球和紫色光束可以走位躲,跟一階段一樣。放雷射時,就用上面的方法,跳下平台再勾回來躲避雷射。雷射基本就兩種,直接橫著射的和往地上放圓圈的,要是雷射掃射就跳下平台,閃避再勾回來,然後馬上再閃下去再勾回來,因為有的雷射來回掃兩次。

當boss倆手都出現了,就是要往地上放圈圈了,這個圈圈需要跳下平台,往平台另一邊的抓鉤點閃避,再上去,因為圈圈有兩層,也是要給自己多一點迴避時間。

放雷射時,就別想著輸出了,保命最重要。最好的輸出時間就是在平台上走位躲實彈的時候。

《死亡回歸/Returnal/1649240/動作》審判之煉成就怎麼做?審判之煉獎盃解鎖方法

三階段,也是一樣的方法,跳下去,再回來。藍色實彈隨便躲,覺得不好躲就跳下再回來,或者不斷抓鉤換平台,紫色光束可以閃避或者抓鉤躲避,最後光束速度比較快要注意。另外就是兩種雷射,黃色雷射先張開,再合並(二階段你不在離boss最近的平台boss就不斷放這個很難躲)。當它張開的時候,就可以准備往下跳或者閃避了,看角度有的也不用躲,平台會幫你擋住;紅色雷射可以擊破岩石,對自己也有傷害,看到的時候就可以准備換平台了。

總結一句話,不斷邊緣ob躲傷害,活用平台擋傷害。你要是操作得6的話,也可以嘗試在抓鉤點一直按○閃避再按△抓鉤,閃避抓鉤都無敵,可以靠重復這倆操作躲傷害。

來源:遊俠網

《死亡回歸》審判之煉成就怎麼做?審判之煉獎盃解鎖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