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國戰版》方士加點攻略

方士:智方、召喚方

方士,法術界的大砲,連打帶跑是pc版的回憶,是遠程屬傷的最大輸出手。(由於方士我完全沒接觸過,所以只是憑印象跟之前的討論來給出方向 )

智方:智滿點體


智方主要就是輸出的定位,真勁配合高屬傷的技能在國戰或打王都是很給力的輸出職業,配合強力的武魂技能更是可以在國戰時瞬間秒一片,威力不亞於猛將,甚至因為是靠技力,可以更快做出下一波毀滅攻勢,最大缺點就是本身職業裝備比較脆,很容易被貼身打死,可是只要是混戰時站在後方,基本上就是死神鐮刀揮舞收割的場面了。

智方最常的打王打法是跑帶跳,可是M的系統設定順移有一定的冷卻cd,而這樣是否會大幅降低方士本身的特色跟玩家玩方士的心還有待調查研究。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方士加點攻略

召喚方:統夠智4體1

這種點法完完全全是為了召喚而來,畢竟很多老玩家的回憶就是玄武卡王,自己後面慢慢輸出或者索性給玄武打,自己幫忙補血磨死王的回憶,很多時候像是秦皇副本要卡高傷怪時也會靠召喚獸來卡。缺點是當後期出巨神兵時,召喚獸卻沒增強,這也導致召喚獸逐漸被愈來愈強的兵給掩埋在歷史的洪流中,只存在老玩家的回憶里了……

問題Q&A:為什麽召喚方不是智1體4或三二點法?

以下為個人看法,召喚獸主要目的是牽制對你造成傷害的敵人,也就是說當召喚獸存活時,你受到的傷害會明顯降低,而你就是要負責輸出或是補血保證召喚獸不死,這時候多點體似乎不如多一點智增加輸出或者回血,這單純是個人在理論上的想法,因為真的沒接觸過方士,所以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方士加點攻略

來源:遊俠網

《三國群英傳國戰版》方士怎麼加點 方士加點攻略 _a10093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