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上線時間

1.公測時間

光榮特庫摩官方授權,靈犀互娛打造的策略大作《三國志・戰棋版》,將於2023年3月17日開啟公測!

《三國志戰棋版》上線時間

2.遊戲介紹


全新策略體驗,用戰術改變戰局

作為光榮「三國志系列」正版續作,《三國志・戰棋版》從玩法到人物設計,都與光榮團隊深度合作。

相比起以往的SLG遊戲,《三國志・戰棋版》的戰鬥不再只是簡單的「數值對撞」,而是由玩家親自掌控戰鬥,用戰術改變戰局。只要善於運用意識、就能創造巨大的戰局優勢。

玩家可以藉助白馬義從的高機動性「放風箏」,也可以讓關羽「水淹七軍」封橋堵路,保護後排黃忠遠程輸出。這些搭配並沒有孰優孰劣,一切都要在實戰中臨場應變,沒有最強的套路,只有最出色的謀略家。

《三國志戰棋版》上線時間

還原「三國志系列」玩法體驗,打造「有故事的沙盤」

除了玩法上的創新,《三國志・戰棋版》也還原了光榮「三國志系列」的體驗,創造出一個「有故事的沙盤」,玩家可以自由地四處游歷,置身於這個激盪的漢末亂世。

玩家可以在游歷的過程中,接觸到各種鮮活的三國人物,與家喻戶曉的武將切磋過招,或是傾聽小人物的故事,從中了解到更多面的三國。

遊戲還參考《三國志曹操傳》設置了「演義」劇本,根據正史與演義中的情節,一共設置了三十五道關卡,從群雄討董,一直到關羽敗走麥城。每一道關卡都把獨特的玩法融入了劇情當中,有圍城戰、追逐戰、逃亡戰、埋伏戰、營救戰……讓玩家在戰鬥中體驗激盪的三國時代。

《三國志戰棋版》上線時間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什麼時候公測 遊戲上線時間 _a10096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