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情人節從者女教皇瓊安節奏榜強度評級

1.節奏榜初評級

高難:A

周回:A

《FateGo》情人節從者女教皇瓊安節奏榜強度評級

不論是攻略還是周回都是A級別,雖然說A級別看著不算是太弱,但是放到目前的大環境來看,撐死了也就是中位強度的水平和表現,說難聽點就是可有可無,大部分時候可能用不上,你喜歡和整花活的時候,用一下似乎也還可以。

2.從者優缺點

優點主要在於持有不錯的特攻能力效果,寶具的特攻和其本身陣營屬性讓其作為打手來說還是很吃香的。同時擁有輔助我方單體的強大技能組,在藍爆這一塊表現出色,同時還有群體攻擊buff和緩沖技能,3回合的持續傷害很靠譜,外加擁有強化無效和弱體無效這種針對高難本的特殊策略的技能效果。

但是缺點也很明顯,技能組CD太長了,同時沒特攻的話,傷害太水了,指望不上。

《FateGo》情人節從者女教皇瓊安節奏榜強度評級

也就是說結論很明顯了,低寶具情況下傷害肯定不夠,畢竟白值攻擊力在五星尺階中都算是倒數級別的,雖然buff種類多,但是數值很一般,常規情況下是打白字為主的,所以打連發想要玩寶具回收,基本上很難的辣。

雖然說看起來是藍爆拐,但是很遺憾,一技能給的buff確實很不錯,有超高的爆傷buff和藍卡集星,但是問題來了,出星咋辦,雖然說有緩慢出星,但是數量和幅度都不高,打暴擊也不穩定,問題和現在的梅林一樣,缺乏瞬間和持續大量的出星能力,所以藍爆用起來很卡手。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瓊安怎麼樣 情人節從者女教皇瓊安節奏榜強度評級 _a10104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