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街天生為王》呂仙宮魂珠推薦

一、魂珠搭配

本身來說這種注重大招的角色應該全部推薦空蟬四件套,但跟著呂仙宮一同更新的還有空蟬魂珠改動,原本較為強勢的空蟬2遭到一定削弱,而適合召喚物的燭影卻得到了加強,四件套燭影在召喚物在場時還能降低角色受到傷害,提升生存率。

不過空蟬4件套也不是不能用,呂仙宮在輔助火雷隊或者物理時也不怕另外一套空蟬,除了冰隊她該帶空蟬還得帶。

所以目前推薦的即為:燭影4+忘歸2

二、技能搭配

必帶:幽影穿閃+覆海槍陣。

幽影穿閃是短CD且無需狀態力的輸出技能,能夠快速增加大招能量。而覆海槍陣則是通過鬼王力解鎖後增加大招能量獲取,都是提升呂仙宮循環的主要途徑。

至於其他的武靈技基本都是輸出技能,想帶什麼帶什麼吧。

三、陣容搭配

1.雷隊:

朱童可以很輕松的打出感電效果,呂仙宮的專武效果使用效率很高,基本上可以全程保持30%的傷害加成。

並且隊伍技可以增加絕技獲取速度,和呂仙宮的適配性非常好,快速獲取絕技能量可以保證分身的覆蓋率。各種增傷技能和脫手的分身可以有效的增加雷隊的傷害,同時也彌補了雷隊缺少副C的現狀。

2.火隊:

和雷隊情況差不多,燃燒的覆蓋率也很高,可以很高效利用專武效果,同時分身替命的效果也可以降低隊伍的傷害壓力,把夏鈴優化出去之後可以極大地提高隊伍上限,在火將軍無能量的疲軟階段也可以作為副C接力輸出。

來源:遊俠網

《鎮魂街天生為王》呂仙宮魂珠推薦 呂仙宮魂珠怎麼搭配 _a10114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