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蒼天隕落》暢玩遊戲解決方法

《臥龍蒼天隕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1448440/動作》攻略專題

一、關閉後台占用帶寬多的應用

遊戲出現延遲高往往是因為帶寬不足導致的,有可能玩家在遊玩遊戲的時候,後台還有很多占用帶寬非常多的應用在運行,比如有大型的下載項目等等都會分走遊戲進程的帶寬,從而導致網絡緩慢出現的延遲高、卡頓、掉線等問題,建議大家在開遊戲的時候將後台多餘的應用先關閉掉。

二、使用網絡加速器


遊戲延遲高還有的可能就是網絡波動過大導致的,本身臥龍蒼天隕落的伺服器就搭建在海外,玩家們的遊戲數據在遠距離的傳輸中非常容易出現不穩定的情況,建議使用加速器穩定網絡條件之後再遊玩。

三、電腦硬體不滿足遊戲配置

《臥龍蒼天隕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1448440/動作》延遲高怎麼辦?暢玩遊戲解決方法

玩家們出現以上的報錯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遊戲對硬體的要求比較高,而電腦自身的配置達不到遊戲最低配置的性能就會出現卡頓等問題,建議大家在下載遊戲之前先對比一下自己的電腦配置是不是滿足遊戲的配置。

來源:遊俠網

《臥龍:蒼天隕落》延遲高怎麼辦?暢玩遊戲解決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