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回歸》全關卡通關要點分享

第一關

建議這關有餘裕就盡量全面探索累積自己的資源與能力,以便為後面關卡打好血量技能等基礎。本關大量的小怪推薦用位移穿梭在掩蔽物間推進後沖刺過去近戰砍掉,遇到強大的泰坦怪物一定要找上下高低差的地形戰鬥,讓泰坦跳上來後你再跳下去,利用這種方式將他玩弄於股掌。

BOSS部分注意好開場不要往左跑很容易卡到地形外,很多彈幕只需要走位甚至連沖刺都不用,遇到近戰攻擊時,在BOSS砍過來時迴避+跳兩段閃躲就好。

第二關

本關藍門的資源異常的多,如果有時間的話藍門都可以進去逛逛,只需要特別注意人型怪斷裂者。它在遠距離時沒有太大的威脅性,但會突然沖過來砍人,可以仔細看它在位移的時候會產生一個紅色光線那就是它移動的路線,只要在接近你的一瞬間趕緊後退迴避後貼近砍個2-3刀甚至不用開槍就很容易解決掉。

這關BOSS的彈幕很多都是打不到人的障眼法,要習慣看真正有追蹤並對你有傷害的彈幕,以及後面會有快慢時間差兩種節奏的直擊彈幕,需要用奔跑躲慢彈幕再迴避閃瞬發快速的彈幕,其他彈幕只要靠於左或右其中一個方向奔跑,直到快被打到時才迴避這樣是最穩的方式。

第三關

這關的小怪無人機非常的麻煩,除了會放出很難閃的追蹤飛彈外,還會瞬間直沖過來撞人,要嘛多利用繞柱子迴避飛彈再伺機射擊,要嘛就躲在門後面引過來一小群一小群射,如果遇到是封鎖地形一次冒出來10幾只的盡量利用地圖勾索無敵位移時間或是引入小轉角空間用近戰砍掉。這關王沒什麼難度,稍微注意一下光束炮不是掃一次而是來回掃適時跳起來就好,特別第三階段只要一直利用勾索攀爬浮石。

《死亡回歸/Returnal/1649240/動作》怎麼通關?全關卡通關要點分享

第四關

這關是6關里面最難的關卡,除了跟第一關一樣是起頭關卡而需要重新開始收集資源作為往後關卡拓荒的前置外,怪物的火力與攻擊密度也提升不少,這關初期你血量不夠與沒拿到慣用武器前強烈不建議踏入黃點的隱藏區域,有很大機會在一個狹小空間與變異泰坦開戰,通常被槌一下就噴了,狹小沒高低差的地形也很難對抗。

Boss則是稍微注意從管風琴射出的綠色追蹤彈一路跑就好,攻擊密度雖高但保持跑步狀態幾乎都能閃掉。

第五關

本關中有無人機+斷裂者+一種光束炮的野獸,雖然沒有BOSS但是需要去三個門通過試煉才能到達下一關,地形上又很多機關需要閃躲,需要稍微注意一下位移的時間差避開交錯的雷射陷阱,寧可停下來多看兩眼節奏也不要心急直接硬沖上去。這關小怪數量龐大,在被群毆時需要打的謹慎一點。

雪山地形多數有明顯的上下高低差與地穴,可以藉由上下移動走位去避開大部分追擊的狀態,或是到地穴繞引一小群一小群的敵人清除,這關黃門算有點難度,沒有襯手武器或把握不建議硬上,如果要打也要多利用轉角柱子閃光束射線或是用勾索去避開攻擊。

第六關

這關就是大格局的深淵海洋地形,只要注意數量龐大的自殺烏賊外沒什麼特別要傷腦筋的怪物(如果你有電柱或火箭炮就根本隨便打),而且敵人通常都位在很遠的距離就攻擊,那彈幕與呼拉圈雖然多但因為太遠已經鬆散到非常好閃的。王的部分就是看你前面累積的資源力,通常這時已經血量超高+拿到各種強力道具。

BOSS的彈幕密集到我覺得很難都完全閃過,而且頻繁的紫色呼拉圈噴起來都不知道在跳什麼恰恰了(很多時候需要前後左右跳),所以就帶滿補滿裝上去全彈發射就好了。

《死亡回歸/Returnal/1649240/動作》怎麼通關?全關卡通關要點分享

來源:遊俠網

《死亡回歸》怎麼通關?全關卡通關要點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