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之心》2月22日更新內容一覽

修復了某些高端cpu被無意封頂的問題。高端電腦現在應該能看到一些性能上的改進。

修復了一些聲音不播放或被延遲,導致音頻堆疊的問題。這種「音頻堆疊」問題也會對玩家的CPU造成壓力。由於這個修復,玩家應該可以看到全面的性能改進。現在不再需要使用5.1/7.1音頻解決方案。

首次啟動時將默認解析度設置為16:9 1080p。狂野之心的推薦規格是16:9 1080P顯示器,對於第一次使用的用戶,這將是默認設置。你可以在遊戲中根據自己的選擇改變這個設置。


修正了使用AMD Radeon RX 7900 XTX時的渲染問題。

修復了保存/加載螢幕上可能導致保存數據損壞的問題。

《狂野之心/WILD HEARTS/1938010/動作》修正檔更新了什麼內容?2月22日更新內容一覽

來源:遊俠網

《狂野之心》修正檔更新了什麼內容?2月22日更新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