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2》發明家解鎖分享

《歧路旅人2》攻略專題

發明家解鎖及技能一覽

獲取位置:東新德爾斯塔街道·右上方房屋

從【布蘭德蘭多地區】的【新德爾斯塔】前往【東新德爾斯塔街道】。從存檔點所在第一個岔路口往上走。走到盡頭後往右走。中途不要往上走,繼續往右走即可看到發明家安卡所在的房子。


獲取條件:與房屋中的「發明家安卡」交談

與東新德爾斯塔街道(布蘭德蘭多地區)右上方房子中的「發明家安卡」對話可以獲得「傳承之證【發明家】」。東新德爾斯塔街道就在斯洛妮的初始位置旁邊,對角色使用「傳承之證【發明家】」即可習得。

職業技能

1、變形彈射器(初始技能):選擇1個武器,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

2、彈簧靴(初始技能):賦予我方單體從下一回合起行動順序移到最前的效果5回合。

3、暴擊鏡:將對敵方單體造成的傷害全部變為暴擊,效果持續4回合。

4、屬性炸裂瓶:對敵方單體造成屬性傷害,即己從敵人身上發現的火/冰/雷/風/光/暗。

5、再利用錘:對敵方單體造成特大量物理傷害,並隨機挑選個製作中的發明使其剩餘回合數縮短1回台。

6、潛能激發線圈:恢復我方單體40%的HP/SP以及1BP。恢復對象若為無法戰鬥狀態則使其復活。

來源:遊俠網

《八方旅人2/歧路旅人2/オクトパストラベラー2/Octopath Traveler 2/1971650/角色扮演》發明家在哪?發明家解鎖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