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覺醒》拾荒者升級攻略

【升級攻略】

1、完成聚落任務

在加入拾荒者之後可以來到聚落完成拾荒者的任務,聚落任務屬於遊戲中的支線任務,還是能夠獲得不少經驗的,在推主線的同時有時間的話可以過來做做。

2、使用拾荒者技能

拾荒者帶有【乞討】和【撬鎖】的技能,每次完成乞討或者橋開鎖之後都能夠獲得一定的經驗。

隨著拾荒者等級的提升還能夠解鎖更多比較有意思的技能。

運氣好的話,乞討一天,居然能獲得1000銀幣或者是一些更基礎的物資。還有些玩家專門去地下城,讓乞丐送他乞討紙板,然後去人密集的地方乞討,一天下來的收入十分可觀,甚至有些玩家說,這簡直就是一個新職業,只需要乞討就可以獲得錢財,不需要去費心費力地幹活了。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自己打怪升級,這樣下來的收入肯定比乞討更好!

《黎明覺醒》拾荒者升級攻略

當我們在路邊發現一些拾荒者的時候,還可以上前去和他們搭話,當我們幫忙完成他的囑托或者是一些物品後,會隨機獲得一些小獎勵。獎勵有大有小,這就要靠玩家們自己的運氣了!

不過玩家們需要注意一點,這些拾荒者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個性,可能脾氣差或者是行事古怪,但是他們都不是壞人。

這些拾荒者會同情弱者,幫助弱者,團結互助。他們用他們自己的方式給這片荒蕪的大地帶來了一些人情味和溫暖。在和他們聊天時,最好能和他們達成共識,說不定聊開心了,他們就會送你一些意外驚喜。

來源:遊俠網

《黎明覺醒》怎麼快速升級 拾荒者升級攻略 _a10152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