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蒼天隕落》手把無效解決方法

《臥龍蒼天隕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1448440/動作》攻略專題

手把連結後Steam無法識別/使用的解決方案:

1.請確認自己是否安裝了「Vjoy虛擬手把」之類的軟體或模擬器,如果有卸載該軟體後即可正常使用手把。

2.打開 Steam 平台,點擊左上角Steam欄下的設置菜單,進入後找到控制器頁面點擊常規控制器設置,勾選 Xbox 配置支持即可。


3.進入遊戲後手把可以使用,但鍵位倒置或相反,可以打開遊戲設置更改手把類型解決。

4.打開 Steam 平台啟動大螢幕模式,打開選項菜單,點擊控制器菜單,打開屬性欄,將控制器輸入類型改為「Steam 輸入」即可。

5.點擊電腦開始菜單,打開設備管理器,找到「人機接口設備」欄,禁用「HID-compliant game controller」。

《臥龍蒼天隕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1448440/動作》手把無效解決方法 手把沒反應用不了怎麼辦?

來源:遊俠網

《臥龍蒼天隕落》手把無效解決方法 手把沒反應用不了怎麼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