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流明》基礎玩法一覽

1、隊長,保護麒麟燈是我們戰鬥的核心目標。只有麒麟燈完好,才能使東漓百姓免受靈災侵蝕。它也是敵人的主要攻擊目標,請隊長務必守護好。麒麟燈的總能量會顯示在畫面左上方,一旦能量清零,任務將會直接被視為失敗。了解任務目標後,現在開始戰鬥吧!

2、每上陣一位靈傀都將占用一定的靈爻力,下場即可歸還所占用的靈爻力。靈爻力後續也可通過角色技能、擊殺敵方單位增加。當積攢到足夠靈爻力時,隊長也可隨時替換場上的靈傀。

3、戰鬥即將開始,我們需要把靈傀部署指定范圍內。仔細觀察敵方位置和行動順序,以最佳的布陣迎敵!

4、進入戰鬥後,敵人會率先行動並決定攻擊方式。但是它們需要等待我方行動結束後才能進行攻擊。我們可以趁此機會,根據敵人的行動採取應對方式。利用角色技能推動敵人,使敵人改變攻擊目標,保護麒麟燈以免受傷害。

5、當敵人源源不斷湧入場上時,可操作我方角色踩到敵方增援點「敵影」上,阻攔敵方增援回合;但進行阻擋的靈傀會受到傷害,請隊長仔細權衡。

6、隊長,在戰鬥中將面對多種攻擊模式的敵人,需要採取不同方式化解危機。

①遠程-直線攻擊

該類型的敵方單位攻擊直線目標。應對該類敵人需要阻攔在其攻擊路徑上,或將其推動,使其攻擊軌道發生變化。

②近戰攻擊類

該類型的敵方單位僅攻擊自身周邊的地塊。被推動或拉動後,攻擊相對位置不會改變。

③定點射擊類

該類型敵方單位將會通過拋物線的方式直接瞄準攻擊目標。被推動或拉動後,攻擊相對位置不會改變。

7、不要擔心,即使失誤也有補救的措施。我們可以發動時間回溯,回到過去並重整旗鼓。但時間回溯有次數限制,請隊長合理利用哦。

《野火流明》基礎玩法一覽

來源:遊俠網

《野火流明》基礎玩法一覽 野火流明怎麼玩 _a10159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