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拉麵店》前中期發展攻略 開羅拉麵館發展指南

1.剛開始的時候,一碗拉麵只需要三步:選湯底、選拉麵種類、加配料就能完成了。這個時候算是新手村時期,隨便怎麼玩都行,等到需要自製湯底後遊戲才正式開始。

2.這個時候,在資金充足的情況下,我們就需要刷食材與麵粉的等級,越高級的屬性越高,製作出來的面與湯底的屬性也越高;

3.怎麼去刷級呢?


很簡單,去製作大量的湯底和面條。因此,在刷級的途中會製作出來大量用不到的拉麵,不過這些拉麵也不是廢品,可以用它們在分析所分析,能轉化成面魂點數、經驗值或者道具。

這也意味著在給食材刷級的同時,也可以給面館刷級或者得到面魂點數來買道具。

《開羅拉麵店》前中期發展攻略 開羅拉麵館發展指南

4.升級後會獲得點數,點數可以用來強化能力,也可以讓你多開幾家店等等。買來的道具可以用來強化員工或者拉麵,員工的能力高了製作的食材屬性也會變高;用拉麵來參賽,如果擔心贏不了就可以用道具來強化一下,提高獲勝幾率。

《開羅拉麵店》前中期發展攻略 開羅拉麵館發展指南

5.關於員工,廚房還是要設置一下休息道具,這樣員工能快速恢復體力去工作。員工本身的三維盡量與他的能力要配適(不搭配的話也可以用書提高一些屬性,畢竟做拉麵的最後一步還得靠員工),這樣能最大化利用員工把拉麵屬性進一步提高。

《開羅拉麵店》前中期發展攻略 開羅拉麵館發展指南

6.關於比賽,如果在一絕對屬性的壓制下,就算是△配適的拉麵也能贏,不過前期的話還是老老實實選擇○配適的拉麵去比賽吧。准備選擇拉麵去比賽的時候,彈出的框框下方還有四位評委對拉麵的喜好,想自己店鋪的人氣的高些,盡量選擇四位都愛吃的拉麵吧。

7.不過說到底,拉麵店也是一款數值疊加遊戲,大家只要把拉麵和員工的數值刷高些,再多積累人氣,賺錢和贏比賽都會變的簡簡單單。

來源:遊俠網

《開羅拉麵店》前中期發展攻略 開羅拉麵館發展指南 _a10159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