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之心》全網最新胖小子藍圖位置

1.原子之心胖小子藍圖的位置是隨機的,沒有固定位置

2.但是有人偶然發現,地下設施打完出來,急著找周圍的存檔點附近開箱發現的有胖小子藍圖。

3.有可能藍圖會在固定的幾個點隨機刷新,想要的玩家們都可以去試試。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668580/射擊》全網最新胖小子藍圖位置

MARC (多重瞄準火箭復合體)也被稱為「胖小子」,是一種標準的反坦克榴彈發射器,可以輕松地通過更換彈藥轉變為單兵可攜式防空系統。它取代了大批紅軍武器,將PTRS- 41、VG45和RPG-2全部掃進了博物館。它的顯著特點便是其明確無誤的設計:在開發階段許多工程師認為它不符合人體工學。然而, 事後證明該武器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胖小子在發射彈藥時精度極高,多數彈藥甚至能夠癱瘓最為現代化的戰鬥機器人型號,更不用說民用機器人助手了

來源:遊俠網

《原子之心》胖小子藍圖在哪拿 全網最新胖小子藍圖位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