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登仙後資質大圓滿分享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攻略專題

羽化後期大圓滿觸發三主線之一百年歸凡,前往神秘村莊對話後土獲得先天一氣土,注意需要使用靈果把十二資質靈根加980再去提交任務(備註:保留天狗食月獲得月之息)。

劈材六資產各+15,洗衣六靈根各+15.

前往採摘:

1.等風吹果(風、土、木+15),2.上樹取果(拳、掌、指+15),3.取棍敲果(刀、槍、劍+15),4.品嘗靈果(水、火、雷+15),可重復選擇最多三次。

照看湯鍋:

1.加入調料(心情上限+20),2.加入清水(精力上限+20),3.偷喝一碗(健康上限+20),4.添加柴禾(幸運+10)唯二永久後期增加幸運機會,另一神秘組織雲暮州完成道心惟危奇遇更換無名道心為天機或歸一修煉圓滿+40(神品紅色逆天改命幸運星已取消除非修改器),5.靜靜等待(悟性+5),永久後期為二增加悟性機會,另一為紫色聖品逆天改命機靈鬼悟性+50,可重復選擇最多三次。

(幸運初始默認80,悟性默認初始閾(yù)值60—100不添先天氣運,幸運悟性遊戲內最高上限200包括後天氣運加成)

十二資質靈根980+劈材六資產各15+上樹取果拳掌指各15+取棍敲果刀槍劍各15+等風吹或品嘗靈果這個隨意最後劇情結束後使用月之息十二資質靈根各為999圓滿。

技藝資質需要使用書籍通論加980後在使用支線凜雪冰夷(悟道且完成主線夸父逐日)中,擊敗十二層功力冰夷後獲得的六種口味的胡蘿卜:

1.味丹胡蘿卜(壽命+10、煉丹資質+20)

2、鼓風胡蘿卜(壽命+10、煉器資質+20)

3、相地胡蘿卜(壽命+10、風水+20)

4、靈生胡蘿卜(壽命+10、藥材+20)

5、脈石胡蘿卜(壽命+10、礦材+20)

6、繪符胡蘿卜(壽命+10、畫符+20)

(永寧州奇遇訛獸謊言騙我們秘籍,後來雲暮州夕鵲折紅奇遇中騙折紅鵲的兔子供奉給何羅魚的主人,永寧州玄冥之女奇遇中若川的姐姐,先天一起水的持有人水神玄冥的女兒冰夷)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登仙後資質大圓滿分享 登仙後資質怎麼拉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