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之心》怎麼給電梯通電?給電梯通電方法

斷路器在樓下,有六個大圓環。您必須轉動圓圈,直到藍光與遠角圓圈中的電路對齊,與底部的所有三個圓圈匹配。您可以通過將藍光與電路底部的圓圈對齊來為原子之心中的電梯供電。以下是您需要遵循的步驟。

1、進入電梯室後,使用掃描儀查找電路。

2、下樓,沿著斷路器的電線走。你會遇到一個上鎖的補給室。

3、通過 CHAR-les 為您打開的房間,在服務管理室中找到密鑰。

4、在前往服務管理室的路上銷毀或禁用閉路電視攝像機。

5、返回上鎖的補給室並使用鑰匙進入。您將找到斷路器。

6、轉動圓圈,直到藍光與進程遠角對齊,匹配底部的所有三個圓圈。

7、完成上述步驟後,您可以在原子之心中啟動電梯並繼續執行任務。

遊戲介紹

在20世紀50年代的架空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開發出的機器人和其他先進技術幫助人類翻開了歷史的新篇章。

這是一個理想化的完美烏托邦:社會和諧幸福,城市井然有序,明媚的陽光灑落在綠茵公園和廣場;科技發達,日常生活充滿了自動化,人類向著太空發起沖擊……

一切看似完美無瑕,符合我們當今世界的希望,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全部實現。但這片完美樂土的另一面是什麼?這是否是歷史的重現?世界的未來又會走向何方?

來源:遊俠網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668580/射擊》怎麼給電梯通電?給電梯通電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