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覺醒 生機》好友社交玩法詳解

《黎明覺醒》中,好友社交是重要的玩法,那麼好友怎麼提高親密度?好友怎麼互動?看下《黎明覺醒》好友社交玩法詳解吧。

【親密度】

親密度指的是好友與好友之間的密切關系,親密度越高,就說明兩個人的關系越好。遊戲中提升親密度的方式有很多,首先我們來看看第一種。第一種就是一起組隊做任務,如:日常副本,周常副本,以及各種可以組隊的日程任務等。當然,有一個前提就是雙方必須之前是好友,然後一起組隊完成任務之後才會提升。

《黎明覺醒 生機》好友社交玩法詳解

其次就是送禮物,最常見的有種植所獲得的玫瑰花,還有集訓積分商店中可以兌換的千紙鶴以及許願瓶。值得一提的是當贈送對方禮物時,對方還可以獲得人氣值。

【空間互動】

《黎明覺醒:生機》中的個人空間類似於大家熟悉的朋友圈,平常大家在遊戲中或者是生活中遇到什麼好玩的事情,都可以發個心情,分享到個人空間。我們可以在個人空間的心情中看到好友所發的各種心情。此外,個人空間還有留言功能,我們可以給自己的好朋友在空間中留言。

《黎明覺醒 生機》好友社交玩法詳解

另外,個人空間中還有莊園回看功能,我們可以在這里看到自己的營地莊園地址與野外莊園地址,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同居室友是誰。而且還有莊園建設歷程可以查看,如自己的搬遷信息,同居日期等重大事件這里都可以查看。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自己莊園的訪客痕跡,誰來看過你的莊園,這里都有記載,有沒有一種QQ空間的既視感?

《黎明覺醒 生機》好友社交玩法詳解

空間的最後一個功能就是熱點了,這里看到渡鴉秘聞(官方消息)、熱點推薦以及全服的超級話題,大家無聊的時候來刷刷熱點,了解一下遊戲中最新發生的有趣事件,或者是在這里認識朋友都是不錯的選擇。

《黎明覺醒 生機》好友社交玩法詳解

【休閒娛樂互動】

遊戲中的休閒娛樂互動功能也是非常有趣的,使用這個功能,我們可以和好友進行動作互動,其中有單人動作,也有雙人動作。單人互動的選項較為豐富,並且會不斷加入更有趣的動作,用來互動的效果很棒。使用單人動作只需自己點擊選擇即可。

《黎明覺醒 生機》好友社交玩法詳解

而雙人互動目前有兩種,第一種是擁抱,第二種則是獻花。想要使用雙人動作需要選擇對象同樣才行,在你點擊動作申請後,對方會收到是否同意雙人互動的提示,如果對方同意,則可以進行雙人動作,拒絕的話則會取消。

來源:taptap
作者:妖妖
《黎明覺醒 生機》好友社交玩法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