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2》中後期效率刷錢技巧

《歧路旅人2》攻略專題

隊伍配置:藥師+發明家,剩下三個配商人。

核心是商人的大招,打多少傷害拿多少。因此如何高效讓商人放大招是關鍵。

裝備方面:商人大招吃屬攻,所以多帶加屬攻的裝備,藥師行動速度快一點即可。

被動技能:藥師必帶先驅+潛力max,所有人必帶一個商人的被動bp強化使得開局便有2bp(效率最高)。

《八方旅人2/歧路旅人2/オクトパストラベラー2/Octopath Traveler 2/1971650/角色扮演》怎麼刷錢效率高?中後期效率刷錢技巧

實戰流程:

第一回合先驅,藥師隨意。

第二回合,藥師防禦(使得下一回合能夠順位先行動),此時商人全部3bp釋放奧義打錢。

第三回合,藥師第一個行動使用潛力調和:3石榴葉+增強劑+擴散劑,全隊回滿bp。三商人繼續使用3bp奧義打錢。

第四回合後,此時一般小怪估計已經沒血了,如果有血量比較厚的怪或者boss可以繼續刷。藥師滿bp使用發明家技能馬口鐵角笛補滿潛力槽,繼續無消耗調和回全隊bp,(也可以藥師使用奧義道具全體化,然後吃石榴),商人繼續放奧義刷錢。

總得來說效率最高且無消耗就在三個回合,連續兩回合六次商人奧義嘎嘎打錢。如果只注重前三個回合的話,也可以選擇舞娘+發明家,同樣配置,舞娘潛力技能全體化釋放發明家技能潛力線圈,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

來源:遊俠網

《歧路旅人2》怎麼刷錢效率高?中後期效率刷錢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