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之心》星芒鋸錘玩法介紹

天賦選擇最強近戰武器+反向射擊。可以優先把能量點了,點出多一顆電池,還有武器升級多一顆電池,這樣就5顆電池了。再點出單手嗑藥,可以一邊嗑藥一邊用特殊攻擊。沖刺2段和沖刺無敵也可以優先點出來。群體念力也可以點,傷害很高。霜凍後面我就不怎麼用了,噴子可以平替掉。護盾也很強,怕挨打的可以點。

別分解開局給的噴子,有些人通關了都沒有噴子藍圖。實測下來,拿到最強近戰武器之後,噴子升級之後清小怪非常好用,高硬直,一槍就給機器人打飛了,看到小黑一槍都給它干趴下。擴容彈夾之後有10發子彈,缺點的話:裝彈比較慢。

不用怕升級浪費資源,選擇另一項配件升級時,原來的配件資源會返還。技能點也可以洗點。

大地圖別浪費時間,撒腿就跑。如果從地下返回地面無法打開大地圖,應該是bug,找個存檔點存檔讀檔就可以看大地圖了。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668580/射擊》星芒鋸錘怎麼玩?星芒鋸錘玩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原子之心》星芒鋸錘怎麼玩?星芒鋸錘玩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