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之刃2》獻祭和救贖區別一覽 魂之刃2獻祭和救贖哪個好

魂之刃2的故事背景總體是圍繞諸神皇黃昏的神話展開,而獻祭與救贖兩者則會讓遊戲的結局走向兩個不同的方向,但是具體的結局官方為了保持神秘感,並沒有具體透露結局是怎麼樣的,但是魂之刃肯定是一個多結局的ACT作品,不是單一的一個結局,所以也才更能吸引玩家的關注。

救贖與獻祭不只是結局的變化,玩家在選擇救贖與獻祭的時候也可以獲得不同陣營帶來的加成,按照現在的得到的消息可以把陣營分為三大類,分別為混沌,天命,以及深淵三種。

首先是混沌陣營,在混沌陣營下選擇救贖怪物雖然會減獎勵加成,但同時獻祭會比其他陣營的獎勵提高一倍。

第二個在天命陣營里獻祭會扣掉獎勵,但是救贖的獎勵也會比其他陣營提高一倍。

第三個深淵陣營,是一個比較中立的陣營,在這個陣營不管玩家怎麼選擇,都只能受到一半的獎勵加成。

《魂之刃2》獻祭和救贖區別一覽 魂之刃2獻祭和救贖哪個好

來源:遊俠網

《魂之刃2》獻祭和救贖區別一覽 魂之刃2獻祭和救贖哪個好 _a10169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