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森之子》遊戲結局詳解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攻略專題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里有一代主角嗎?遊戲結局詳解

1.森林之子結局有2個,一個是逃走坐直升機走,另一個是選擇留下。

2.結局解析一:老頭是一代男主,不認識的小伙是一代兒子。老頭要麼是自家熊孩子不省心要來找尋真相,要麼像寂靜嶺電影那樣親自帶娃找真相,個人傾向第一種,因為老頭在基地里是突然出現救場的,雖然也沒救到場還挨槍子了。最後是老頭受傷後和兒子分開還整了個直升機來救兒子,看兩人重聚後的擁抱應該是這樣。最後凱文,老婆和你應該算是蹭車跑路,因為小伙和老頭一起看了你們一眼,小伙跟老頭點頭後你們才上的飛機。

3.結局解析二:主角是雇傭兵來執行救援富豪一家人的任,小伙和老頭和你的飛機都是同一家公司的,你是公司(富豪的公司)的雇傭兵,小伙和老頭可能是受公司邀請或者自己的私事和公司合作,從目前的劇情來看小伙掌握小島的信息更多。

來源:遊俠網

《陰森之子》遊戲里有一代主角嗎?遊戲結局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