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5版本新角色技能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迪希雅(火)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3.5新角色米卡怎麼樣?3.5版本新角色技能介紹

◇神之眼:火

◇武器:雙手劍

◇橫行須彌沙漠的傭兵組織「鍍金旅團」的成員,勇敢而又強大的戰士,在「鍍金旅團」內部聲名赫赫。

◆元素戰技「熔鐵流獄」

◆迪希雅能使用分為兩段的元素戰技「熔鐵流獄」。「熔鐵流獄·淨焰昂藏」能造成火元素范圍傷害,並生成「淨焰劍獄」領域;「熔鐵流獄·劍域熾焰」則在造成火元素范圍傷害後,在新的位置重新產生該領域,並繼承原本的持續時間。淨焰劍獄能在領域中的敵人受到傷害時,進行協同攻擊。此外,淨焰劍獄能提升處於其中的當前場上角色的抗打斷能力,並在這些角色受到傷害時,消解部分傷害,將其轉入「赤鬃之血」,由迪希雅在一段時間內承擔。

◆元素爆發「炎嘯獅子咬」

◆使用元素爆發「炎嘯獅子咬」後,迪希雅將回收場上的淨焰劍獄,進入「熾炎獅子」狀態,提升抗打斷能力。在此狀態下,迪希雅將使用熾鬃拳與焚落踢,對敵人造成火元素傷害。在狀態結束後,將在新的位置重新產生淨焰劍獄,並繼承原本的持續時間。

● 5星角色「熾鬃之獅·迪希雅(火)」將在下一版本進入「奔行世間」常駐祈願。

米卡(冰)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3.5新角色米卡怎麼樣?3.5版本新角色技能介紹

四星角色——晴霜的標繪

◇神之眼:冰

◇武器:長柄武器

◇平凡家庭出身的年輕騎士,在小隊中擔任「前進測繪員」一職。為人低調,謹小慎微。

◆元素戰技「星霜的流旋」

◆使用元素戰技「星霜的流旋」後,米卡會利用手弩攻擊敵人,並為隊伍中附近的所有角色賦予靈風狀態。處於靈風狀態下的角色處於場上時,攻擊速度將獲得提升。點按時,會快速發射能夠穿透敵人的霜流矢,對觸及的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長按會進行瞄準,並對一名瞄準鎖定的敵人發射冰星信標,造成冰元素傷害。冰星信標命中後,將升空爆裂,向周圍至多3名其他敵人發射冰星破片,造成冰元素傷害。

◆元素爆發「蒼翎的頌願」

◆使用元素爆發「蒼翎的頌願」後,米卡為隊伍中附近的所有角色恢復生命值,回復量受益於米卡的生命值上限,並為其施加鷹翎狀態。處於鷹翎狀態下的當前場上角色在普通攻擊命中敵人時,米卡將為其恢復生命值,回復量受益於米卡的生命值上限。處於這種狀態下的角色,短時間內至多通過這種方式恢復一次生命值。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3.5新角色米卡怎麼樣?3.5版本新角色技能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