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森之子》帳篷位置及拆卸方法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攻略專題

剛開始可以長按s跳過劇情,出生地點會有三個地方的,每個地方都有一個離你比較近的道具可以拿。

帳篷位置:

海邊這個地方往上走有個天然洞穴可以拿點物資,洞口有帳篷靠近右邊的那個帳篷旁邊地上有個開罐器,這樣就能打開撿到的罐頭了。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帳篷位置及拆卸方法

搭帳篷:

地上放個篷布,再用棍子對著隨便一個角角就能只起來。四個角都能只起來,一般只一個就可以用了,只四個好像更堅固吧!

還有就是這個篷布是可以收起來的,把木棍拆了對著布長按c(一開始不知道,睡晚就走,導致後面晚上都睡不了覺,這遊戲晚上是真黑)。

來源:網際網路

《陰森之子》帳篷位置及拆卸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