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覺醒 生機》星環大廈通關攻略

《黎明覺醒》中,星環大廈是一個PVE頂級劇本,那麼星環大廈怎麼過?星環大廈怎麼通關?看下《黎明覺醒》星環大廈通關攻略吧。

《黎明覺醒 生機》星環大廈通關攻略

如何參加星環大廈?


星環大廈在遊戲中是以PVE比賽的形式出現的,每個賽季中,星期一早上3:30~4:00無法進入星環大廈,賽季的最後一天早上0:00—4:00也無法進入挑戰。其他時間玩家可以正常挑戰。在賽季中,40級以上的玩家每周可以組成3—4人的隊伍,進行最多20次挑戰,但獎勵次數只有三次。雖然挑戰機會有很多,但後期的戰鬥強度很高,如果想在活動中取得比較好的成績,那麼就需要各位提前組成一支比較強大的隊伍。

《黎明覺醒 生機》星環大廈通關攻略

星環大廈怎麼玩?

在星環大廈活動中,系統要求玩家以小隊為單位,自下向上的探索星環大廈這個建築。在探索的過程中,每層都有相應的時間限制,且重傷後不能復活,所以,超時或者全隊進入重傷狀態即視為挑戰失敗。

在探索中,玩家需要完成包括物資採集、掃盪、生存等任務,而且每四層將會有一次BOSS戰,比如撼地者、腐蝕者等等。不過星環大廈中的BOSS和副本中的機制是相同的,所以打法也是相同的。唯一的區別在於層數越高的BOSS數值也越高,對玩家的戰力基礎有較高的要求。

《黎明覺醒 生機》星環大廈通關攻略

星環大廈的配置推薦

就目前版本的強度來看,星環大廈的後期內容雖然強度較高,但真正給玩家帶來挑戰的並不是攻擊力,而是血防。

基於星環大廈血防成長較高的特性來說,整體隊伍配置要傾向於極限火力。在投擲方面,要以誘餌炸彈為主,即便等級不高也能達到較好的聚怪效果,而且小怪關卡空間較少,往往能打出奇效。裝置方面建議配置適量的治療裝置即可,盡量選擇更多的火炮補充火力有助於提高效率。最後,專精方面也是相同的道理,治療者最好保持一人,更多的加特林和榴彈才最優配置。

《黎明覺醒 生機》星環大廈通關攻略

星環大廈的獎勵

星環大廈的獎勵內容主要為技能點、銀幣和強化資源,並分為兩部分產出。其中,一部分為首通獎勵,即通關後直接活動。另一部分為周常獎勵,同為通關後獲得,但每周只能領三次,這部分建議有條件的玩家都爭取一下,性價比很高。另外,星環大廈也會根據玩家的挑戰成績來進行排位。

《黎明覺醒 生機》星環大廈通關攻略

總結

星環大廈是頂級PVE玩家證明實力的地方,無限增強的怪物可以為玩家提供永無止境的挑戰,而玩家也將在這里一次次的突破自己的極限。同時,玩法中也提供了大量打卡獎勵給休閒玩家,讓大夥只要參與進來就能拿到相對的獎勵。整體來說,無論通關進城如何,玩家們都可以在該玩法中獲取到豐厚的獎勵與充足的體驗,絕對是個值得嘗試的玩法。

來源:taptap
作者:妖妖
《黎明覺醒 生機》星環大廈通關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