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豐饒流搭配攻略 豐饒流搭配攻略

一、搭配攻略

1、新晶片介紹

豐饒流派的晶片都與「豐饒」層數有關,場上角色每消耗5點能量,都將獲得一層該buff。戰鬥過程中需要角色持續駐場,觸發不同的晶片特效來快速獲得「豐饒」層數,而後通過切換角色消耗掉全部層數,使後上場的角色獲得增益。

《崩壞3》豐饒流搭配攻略 豐饒流搭配攻略

2、晶片選擇

《崩壞3》豐饒流搭配攻略 豐饒流搭配攻略

可以根據自己的隊伍情況從兩種方向去選擇晶片,若是每個角色都擁有不短的駐場時間,且每次登場都會消耗能量,使得「豐饒」層數到達40層,則可以選擇α(必殺技觸發QTE)、β(消耗豐饒回能)、γ(消耗豐饒增傷)的組合,使每名角色在登場時都可以獲得「豐饒」的增益。

δ(全隊共享增益)晶片更適合沒有畢業角色,無法在每次循環都能積攢足夠「豐饒」層數的陣容,這個時候僅需要一個角色觸發滿層的增益,全隊都可獲得此效果。

推薦陣容:

豐饒流派沒有傷害限制,常規的輸出陣容都可以使用,可以選擇自己練度較高的隊伍來通關,在實戰攻略將主要講解可以試用的次生銀翼+帕朵+李素裳陣容。

二、打法介紹

開局切帕朵出場,打出分支攻擊+必殺技,李素裳QTE登場,使用武器技能+普攻。然後李素裳開啟必殺技,最後使用分支攻擊,切換次生銀翼QTE出場。長按普攻打出分支攻擊後使用武器主動技能,在場上進行兩輪普攻後開啟必殺技,QTE切換帕朵登場,循環以上操作,如若能量不足則跳過開啟必殺技環節。

重點須知:

1.若是試用隊伍則需要注意帕朵的葉采章范圍,在敵人和自己都在圈內時傷害更高;

2.在使用δ(全隊共享增益)晶片時,不需要每個角色都開啟必殺技,每一次循環僅開啟一次必殺技全隊即可獲得增益;

3.α晶片的QTE效果與必殺技額外獲得「豐饒」層數效果在戰鬥中用途並不大,在使用試用隊伍的情況下建議攜帶δ晶片來獲得全隊的增益。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豐饒流搭配攻略 豐饒流搭配攻略 _a10176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