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蒼天隕落》血瓶增加分享

《臥龍蒼天隕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1448440/動作》攻略專題

1、臥龍蒼天隕落中的血瓶叫——龍愈之壺,要想增加血瓶上限的話,必須得使用到道具【龍脈晶石】,這個東西非常稀少,需要大家去收集,在目前試玩版中僅可得到一個,後續正版不確定。

《臥龍蒼天隕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1448440/動作》血瓶增加分享 血瓶怎麼增加?

2、龍脈晶石的作用是使用後可增加1次龍愈之壺的使用上限。龍脈晶石是龍脈中可吸收氣的稀少物質,在流動中逐漸凝聚在一處而形成的結晶,可用來強化龍愈之壺,強化自龍脈收集氣的能力。

3、大家在收集到之後,需要去道具里面使用才會增加,在臥龍中血藥可以說不像是血源詛咒那樣初期稀少,可以一直喝,只要去旌旗處就可以自動補滿,這對於新手來說是非常友好的設定,大家在推圖的時候,第一目標就是需要全旌旗和牙旗收集,然後就是去找有沒龍脈晶石,得到之後立馬使用。

來源:遊俠網

《臥龍蒼天隕落》血瓶增加分享 血瓶怎麼增加?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