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Engage》實用角色推薦

1.主角s,必上角色,強度不低,閃避t,10章之前盡量先繼承下迴避技能,妖艷之花配法師經常就是秒殺重甲,目前沒什麼好戒指,給了個露琪娜,可以湊連攜。

2.錫莉奴b,可上可不上,主要是法師位,但是力魔雙加基本是補刀位。

3.路易a,重甲大爹,前期靠他引怪,11章之後高級職業有點頂不住了,可能是我沒直接把他轉將軍吧。

4.帝亞曼德a,肉t高速不易被追,基本用血抗一發,注意走位,是連攜,打boss好用,目前沒戒指給他。

5.潔德a,重甲爹,跟路易差不多,但是是斧重甲,目前低速也扛不住高級職業了,可能要提前轉職,不能一直在低級職業呆。

6.史塔盧克s,秒法師飛行主力,給琳戒指,開局給幾個人頭,靠速度吸收和強攻先手無傷秒法師,琳大招可以把boss單獨拉出來,不需要強開,結合開鏡像,下回合大招引boss,下回合一起秒,很好用,必練。

7.蜜絲提拉a,高速高防,配艾克還能中高魔抗,基本上是重甲上位替代,實在要抗線,就靠他了。

8.艾比a,飛法,補急用奶,用於秒重甲。

9.奧爾坦希亞s,飛奶,遠程奶,給貝老師戒指,4人再動帶本狂雷遠程補刀。

10.安娜a,一拿到手我就轉法師了,這一代白毛,但是要吃的資源挺多,而且脆,防守太低,基本被摸就死,但是傷害還是可以的。

11.賈恩a,奶媽,配回合開始自回5血牽絆戒指,可以每回合都開連鎖防禦,代替小紅。

12.阿爾弗雷德和克蘿艾b,補位用,太脆了。

剩下可以上個連攜打boss,或是佛賈特打飛行,或是傑爾科巴走地形做閃避t。

現在我舞者還沒入隊,不然也是必上。

說幾點注意:1.牧場全放狗,給改造晶石,能給銀晶石,要武器碾壓得靠改造出。

2.打10章之前先把該繼承的繼承了,該改造的改造了,不然11章難打。

3.戒指外傳可以開額外羈絆等級,能早打就早打。

來源:遊俠網

《聖火降魔錄Engage/Fire Emblem Engage/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策略模擬》什麼角色好用?實用角色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