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競速地平線5》新dlc地圖一覽

極限競速地平線5全新擴展包「拉力賽冒險」還有不到4周就要發售了,今天官方公布了該擴展包的完整地圖樣貌,以方便玩家們提前熟悉新賽道。

新地圖設定在名為「Sierra Nueva」的地區,時間是濕熱的夏天,地圖上可以看到許多茂盛的植被,此外也有沙土覆蓋的山峰。賽道路線在山間蜿蜒盤旋,既能欣賞風景,也能考驗駕駛技術。

感興趣的朋友還可以點這里下載官方提供的8K版超清地圖。

《極限競速 地平線5/Forza Horizon 5/1551360/競速》新dlc地圖有多大?新dlc地圖一覽

在「拉力賽冒險」中,玩家將駕駛專門打造的拉力賽怪物,征服崎嶇的塞拉努埃瓦。加入三支拉力賽團隊,在地平線拉力賽和地平線競賽中沖擊地平線有史以來最激動人心的路線。駕駛 10 輛新車,感受在塵土飛揚的賽道和可變沙土道路的驚心動魄,並體驗偏時點火的火焰。探索花樣百出的隕石坑、廢棄的採石場和一片可完全碾壓的棕櫚林。

來源:遊俠網

《極限競速地平線5》新dlc地圖有多大?新dlc地圖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