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幻想大陸》小喬武介紹

《三國志幻想大陸》小喬武介紹

小喬初版幻武並沒有拯救自己,一直是冷板凳的存在,其實在初版幻武一測的時候具有不錯的強度,但是馬上被削到沒有上場空間,實在是可惜。

略有小成:[萬花物語]效果提升為,每擁有1個增益狀態時,自身所有攻擊的無視防禦效果提升20%,最多提升40%(沒有變化),小喬釋放普攻後,給我方攻擊最高的2名武將施加4層[花開]效果:進行普攻時,其自身每擁有2個增益狀態,本次攻擊無視防禦提升15%,最多提升30%,每釋放1次普攻扣除1層,持續2回合(新增效果)。

《三國志幻想大陸》小喬武介紹

爐火純青:自身每有1個增益狀態消失時,自身回復的怒氣值提升至350(沒有變化)。

神乎其技:怒氣攻擊時,每擁有1個增益,本次攻擊的最終傷害提升至25%,最高提升至75%(沒有變化);小喬怒攻後,給我方攻擊最高的2名武將施加2層[花語]效果:進行怒攻時,其自身每擁有2個增益狀態,本次怒攻的最終傷害提升15%,最多提升45%每釋放1次怒攻扣除1層,效果持續2回合(新增效果)。

1、原效果全部保留並且沒有變化

原效果都得以保留,但是沒有任何數值上的改變,使得小喬定位發生了轉變,不再企圖擔任C位。

2、小喬普攻提升隊友普攻傷害

新增效果使小喬的普攻可以輔助隊友提升普攻輸出,但是提升的屬性僅僅為「無視防禦」這種泛濫屬性,實際上現階段大部分主C都有很高的無視防禦,而此屬性具有的無法反制特性+邊際效應,使得小喬對其提升很有限。

3、小喬怒攻提升隊友怒攻傷害

新增效果使小喬的怒攻可以輔助隊友提升怒攻輸出,提升的屬性為「最終傷害」,根據被輔助者的增益數量,最多能達到45%,提升的數值中規中矩,缺點在於滯後性比較嚴重。

3.2、調整技能

略有小成:怒氣降低命中提升30%,怒攻時,怒氣降低機率提升至100%(新增效果)。[奇襲]改為對敵方怒氣低於600點的敵方後排釋放,傷害係數提升至140%(沒有變化)。

爐火純青:本回合內被選為[奇襲]目標的敵方每次受到傷害時,使其受到的傷害結果提升5%,最高提升25%,夏侯淵最終傷害提升10%,最高提升至50%,持續2回合(增加一項debuff,增加夏侯淵傷害提升疊加速度);[奇襲]目標釋放怒攻前,夏侯淵立即釋放1次無消耗怒攻,每回合限3次(新增效果),當[奇襲]目標死亡,且夏侯淵存活時,將受到傷害結果提升效果隨機轉移至另-名單位身上(優先傳染沒有該效果的目標)續至戰鬥結束(新增效果)。

神乎其技:[千里奔襲]效果提升為:敵方每次釋放怒攻夏侯淵立即獲得1000點怒氣,每回合限3次(2次提升為3次);夏侯淵釋放怒攻時,自身怒氣每超100點,使怒攻傷害加成提升100%(新增效果)。

(1)原有效果保留幻武原有效果全部保留,改變的就是「奇襲」目標單位每次受到傷害時,夏侯淵最終傷害提升的疊加速度,由5%每次提升到10%每次,上限還是50%沒變。

(2)提升怒氣降低命中受制於沒有怒氣減低命中,夏侯淵的降怒效果幾乎等於沒有,這次給予了怒攻100%的降怒命中,能讓其成功降低目標的怒氣,不再是擺設技能。

(3)提高「奇襲」目標受到的傷害使「奇襲」目標在受到全隊的攻擊時受到的最終傷害結果提升,雖然最高只有25%的數值,但是最終傷害結果還屬於比較珍貴的稀有屬性,實際效果肉眼可見。(4)大幅度提高夏侯淵怒攻頻率給予夏侯淵更多的怒攻次數,「千里奔襲」穩定帶來3次額外怒攻,而「奇襲」目標怒攻帶來的聯動怒攻也能達到每回合三次,相比較之前,每回合最多能多出4次額外怒攻,總傷害係數獲得了極大提高。

(5)根據夏侯淵怒氣值提高怒攻傷害新增了根據溢出怒氣值增加怒攻傷害加成的效果,超過1000點怒氣後,每擁有100點怒氣值,怒氣傷害加成翻倍,在某些極端情況下疊加到2000怒氣,能打出非常驚人的爆發傷害,只不過條件非常苛刻,需要敵方先行釋放2-3次怒攻觸發「千里奔襲」的回怒,同時夏侯淵還要存活+抵擋住對方的降怒效果。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幻想大陸》小喬幻舞怎麼樣 小喬武介紹 _a10216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