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殘局得勝2023攻略匯總 2023殘局得勝攻略全關卡

一、關卡攻略

(點擊查看攻略)

3月8日Day1:風止時

3月9日Day2:萬羽落(待更新)

3月10日Day3:天火墜(待更新)

3月11日Day4:赤華凋(待更新)

3月12日Day5:翎刃疾(待更新)

3月13日Day6:殘局戰(待更新)

3月14日Day7:最終戰(待更新)

二、活動介紹

參與等級:15級及以上的陰陽師大人

活動規則:活動期間,陰陽師大人們每天可以挑戰三個不同難度的解謎關卡,成功挑戰後將獲得豐厚獎勵!大人們在挑戰時將使用配置好的式神與御魂,完全不用擔心無法通關!只要達成了通關條件,就可以獲勝。請大人們活用式神們的技能,來進行解謎吧!

《陰陽師》殘局得勝2023攻略匯總 2023殘局得勝攻略全關卡

殘局得勝關卡為在一定回合數內,陰陽師大人操縱配置好的式神陣容達成勝利條件的挑戰關卡。

殘局得勝關卡挑戰無消耗,活動期間每天解鎖新的關卡。每個關卡分三個難度,通關上一難度後解鎖下一難度。

首次通關關卡時獲得獎勵。通關後,可以重復挑戰,但無法重復獲得獎勵。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殘局得勝2023攻略匯總 2023殘局得勝攻略全關卡 _a10222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