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卡盒緋紅新星全卡表

一、推薦卡

真紅蓮新星龍

雙重同調!傑克·亞特拉斯的全新力量!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自己墓地調整的數量×500,且不會因對方的效果破壞。當對方怪獸攻擊宣言時,可將場上的此卡除外,使那次攻擊無效。發動此效果的回合的結束階段,除外的此卡特殊召喚。

機巧嘴-八咫御先

此卡可以把自己場上1隻通常召喚的怪獸解放從手卡特殊召喚。且召喚·特殊召喚成功回合的自己主要階段,還能再將1隻怪獸召喚。利用此卡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被解放的場合,回復2050生命值!

琰魔龍 紅蓮魔·葬

將自己場上1隻怪獸解放,將自己墓地1隻「紅蓮魔」怪獸特殊召喚!此卡給與對方戰鬥傷害時,還能從卡組以及墓地選等級相同的調整各1隻特殊召喚!泰山鳴動!撕裂高山與大地之火曝現身姿!

水晶機巧沖擊

以除外的1隻「水晶機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且對方場上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還能將其守備力全部變為0!還能在以自己場上「水晶機巧」怪獸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發動時,除外墓地的此卡,將其效果無效!

二、全卡表

《遊戲王:決鬥連結》卡盒緋紅新星全卡表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緋紅新星值得買嗎 卡盒緋紅新星全卡表 _a10238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