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白沉香魂環加點陣容魂骨攻略

一、魂環選擇

植物第一魂技是強力的拉條技能,同時提升全體攻擊力,與榮榮植物一技能基本類似只是數值偏低。

植物第二魂技被動推條,出手快人一步,在高速隊的PVP中十分重要。


甲盾第三魂技可以普攻推條,PVP中的使用更多。

甲盾第四魂技可以施加護盾,且有反傷效果,並有50%機率將敵方增益轉移到我方隨機1名單位,PVP和PVE中都有出色表現。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白沉香魂環加點陣容魂骨攻略

二、加點推薦

全速度

不論是PVP還是PVE,白沉香的速度永遠是最重要的,先手對於拉殺型輔即米說是必須的。在PVP中返度伏可便隊伍掌握主動權,PVE中可使輸出獲得更多的攻擊回合。

三、魂骨搭配

推薦搭配幻境智慧套裝

推薦理由:生命百分比提升,若自身回合內有為友方回復魂力或推進行動條,則回合結束時有機率返還回合內消耗的全部魂力。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白沉香魂環加點陣容魂骨攻略

四、陣容搭配

白沉香 寧榮榮 火舞 奧斯卡 鬼魅 輸出(風笑天)

理由︰現階段的PVP依舊是速度的天下,白沉香的植物被動配合火舞的魔蛛被動幾乎可以達到必定先手,在雙方都有白沉香和火舞的情況下,就需要白沉香被動的魂環年限以及火舞的基礎速度了。在火舞退條,白沉香榮榮鬼魅三拉條,風笑天極速狀態,柳二龍回魂後又接上火舞的新一輪退條,最大程度的將風笑天的傷害提升到最大。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白沉香魂環加點陣容魂骨攻略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白沉香怎麼玩 白沉香魂環加點陣容魂骨攻略 _a10242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