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女武神熱砂聖痕武器陣容搭配推薦

1.聖痕搭配

推薦:「異域神燈」套裝

「異域神燈」套裝能夠大幅強化角色自身及隊伍造成流血傷害的能力,由於「女武神·熱砂」造成的所有傷害都會被視為流血傷害,因此能夠獲得高額的提升。在「女武神·熱砂」裝備時,兩件套將大幅提高角色武器技和必殺技造成的全傷害。與此同時,這套聖痕還能夠提升角色造成的流血積蓄值,使角色能夠更快速地疊加流血層數。

《崩壞3》女武神熱砂聖痕武器陣容搭配推薦

2.武器搭配

「娑影琉光」&「娑影琉光:熠之花」是6.5版本新登場的環刃武器及其超限形態,可無條件提高角色造成的全傷害,「女武神·熱砂」使用時,判定成功時能夠對敵人造成額外的流血傷害,並為自身附加【綺韻】狀態,使全場敵人受到的流血傷害提高。

在釋放必殺技時觸發完美判定將提升必殺技造成的全傷害,在超限後,還能夠進一步提升角色造成的全傷害以及處於【綺韻】狀態下角色的物理傷害。

《崩壞3》女武神熱砂聖痕武器陣容搭配推薦

3.陣容搭配

「識之律者」作為物理輔助角色可大幅提升團隊造成的物理傷害,高效且多樣的聚怪能力能夠大幅提升團隊的輸出效率,「繁星·繪世之卷」則能夠圍繞流血積蓄為團隊提供增幅,十分契合「女武神·熱砂」通過流血傷害進行輸出的特性。

《崩壞3》女武神熱砂聖痕武器陣容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熱砂用什麼聖痕 女武神熱砂聖痕武器陣容搭配推薦 _a10260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