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奸雄騎搭配一覽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頂配奸雄騎:

《三國志戰略版》奸雄騎搭配一覽

曹操:鐵騎驅池+虎豹騎(全智)

兵書推薦:嚴陣以待+守勢+防備

夏侯淵:裸衣血戰+百騎劫營(全武+速度)

兵書推薦:一股+勝戰+執銳

張遼:當鋒摧決+速乘其利(全武+速度,比夏侯淵快)

兵書推薦:一股+勝戰+藏刀

對抗戰報:

出門首戰遇到當鋒騎,對面凌統穩定先手當鋒,多少還是吃點小虧,所以戰損不出意外的達到了一萬!

《三國志戰略版》奸雄騎搭配一覽

剩下的兵力,這波打滿紅大佬的北伐槍,只有兩千的戰損,雖然在兵種上被克制,可脆皮雞SP諸葛亮卻是完全擋不住爆頭的傷害,率先被秒!

《三國志戰略版》奸雄騎搭配一覽

只有對手一半的兵力,遇到盛氣桃園,小幾百的戰損就把劉備給爆頭帶走了,三場下來雖然戰功不算多,可玩的卻很舒服!

《三國志戰略版》奸雄騎搭配一覽

總結:奸雄騎爆頭依然猛,這遊戲沒有無敵的隊伍,再強的隊伍也有弱點,弱點就是怕對應的一些戰法,其實武將本身就是個戰法,搭配其他戰法,這遊戲的本質就是戰法與戰法的較量。雖然奸雄被砍了一刀,可依舊還是有很多兄弟在用,打架強度絕對不弱,就是比較難打出超過1.5W的戰功!當然了,也有不少兄弟感覺奸雄騎不如淵騎甚至天下騎的,那麼也可以考慮組這些隊伍來玩,奸雄騎的好處相比於淵騎沒那麼懼怕箕形陣,上限沒有天下騎那麼高!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頂配奸雄騎怎麼玩 三國志戰略版奸雄騎搭配一覽 _a10259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