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嚴顏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強度簡評

以下數據源於「天道出品」

開荒強度8分,PVP強度7.5分卡池爆率很高(算是缺點)但鮮有人用的角色,不過強度是沒問題的。

手操情況下擊退加定身的效果已經無限接近震懾了,PVP 一個四御輔助角色能控制對面核心一回合已經是賺麻了。控制能力拉滿,帶上自
己拆的射人射馬可以連續控制一個敵人三回合,缺點是輸出實在是太低了。

開荒期間不需要戰法點即可發揮效果可以省下戰法點把戰法點,留給其他角色,是非常好用的開地第六人。

推薦戰法:

御敵門外 疾風驟雨 射人射馬 萬箭齊發

天降火雨 神上使 勤王之勇 箭雨 乘勝追擊

《三國志戰棋版》嚴顏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三國志戰棋版》嚴顏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武將介紹

歷史上:

劉璋麾下的巴郡太守。後改仕劉備。

反對劉璋招攬劉備防張魯一事。受張飛攻擊而閉城自守,因中計出城攻擊時被捕。對張飛怒言「蜀國中有被斬首之將,卻無降伏之將」,最後被為自己無禮道歉的張飛說服方才投降。打開蜀道,並受到劉備款待。與曹操的漢中攻防戰時,同黃忠共同出擊。在天盪山之戰中,斬殺了夏侯德。

僅有被張飛所捕後到降伏為止的記載,對於張飛計略及與黃忠共同奮斗沒有記載。

遊戲內:

嚴顏是蜀陣營、弓兵種、4統御男性武將,

具體詳情請看:《三國志戰棋版》嚴顏武將圖鑒 嚴顏屬性戰法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嚴顏怎麼樣 嚴顏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_a10276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