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殼特攻隊》能量擴散器效果介紹

【能量擴散器】

配件和裝備是一樣的三個合成一個每日挑戰只能獲得白色品質的配件,能量擴散器這個配件可以強化燃燒瓶這個武器技能但是需要達到紫色品質才能開啟,到達紅色品質就會開啟燃油桶專屬屬性燃燒敵人附帶重傷效果額外承受百分之十的傷害。

藍色品質攻擊增加三十,黃色品質攻擊增加兩百,攻擊這兩個品質屬性增加的太少了,因為本身配件就難升級每天的配件獲取還是隨機的。

《彈殼特攻隊》能量擴散器效果介紹

【裝備合成規則】

綠色=三個相同的白色合成綠色。

藍色=三個相同的綠色合成藍色。

紫色=三個相同的藍色合成紫色,紫色加一=兩個紫裝(需要任意紫)。紫二=一個紫一加兩個任意紫裝備。

金色=兩個相同的紫二合成金色,金一=金+任意金,金二=一個金一加兩個任意金色裝備,金三=一個金二加兩個任意金。

紅色=一個金三+兩個金一合成紅色。

《彈殼特攻隊》能量擴散器效果介紹

來源:遊俠網

《彈殼特攻隊》能量擴散器怎麼樣 能量擴散器效果介紹 _a10278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