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廖化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強度簡評

以下數據源於「天道出品」

開荒強度7分,PVP強度7分標準的一個坦克角色,自帶援護技能,可以節約一個固若金湯技能位置。

坦度在坦克角色中算是比較高的,除此之外沒有太多亮點了。自帶技能無限接近固若金湯的效果(三人站一塊18減傷,而固若金湯固定20減傷,主動都是二格援護。多了一個6%的回血,人再多點減傷反超固若金湯,但四五個人站一塊不是純挨揍嘛,得不償失。)拆技風雨同舟倒是個好技能,甚至比他自帶的技能還更強力。

開荒期輸出比坦度重要多了,坦克位置是可以舍棄何況廖化還是缺乏其他功能性的坦克角色。PVP的話如果以後排為核心的陣容是可以使用的。

推薦戰法

老當益壯 風雨同舟 銅圍鐵馬 百折不撓

相機而動 御敵屏障 自愈 廬江上甲 重整旗鼓

《三國志戰棋版》廖化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三國志戰棋版》廖化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武將介紹

歷史上:

在關羽千里走單騎時登場,救出劉備夫人。在劉備將南荊州作為根據地後,成為劉備下屬,與關羽共同防守荊州。

219年,在關羽於麥城被包圍時,單槍匹馬脫逃。向劉封與孟達請求援軍,遭拒後返回成都。

此後參加了諸葛亮和姜維的北伐。263年,與姜維在劍閣並肩抵禦鄧艾和鍾會的部隊。但因成都陷落而投降。不久後病逝。

遊戲內:

廖化是蜀陣營、盾兵種、5統御男性武將,

詳情請看:《三國志戰棋版》廖化武將圖鑒 廖化屬性戰法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廖化怎麼樣 廖化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_a10278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