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棋版》武將周瑜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強度簡評

以下數據源於「天道出品」

開荒強度7.5分,PVP強度8. 5分。先說開荒,前面也提到過灼燒傷害在開荒時的作用是比PVP差的。

其次神火計主動傷害還不如普攻傷害高。

神火計差不多可以看成一個被動戰法,所以周瑜的發揮也比較依賴其他兩個戰法的等級,至少1088的戰法等級才能發揮出周瑜的輸出。

周瑜每次戰法都會附帶謀略傷害,從倍率上來看周瑜的輸出非常優秀,且弓兵自帶主動戰法20增傷效果,所以能保護住周瑜,他製造輸出的能力是非常值得信賴的。

推薦戰法:

風助火勢 熯天熾地石兵八陣

恃強凌弱 以弱制強 機略縱橫 乘人之危 惑敵制勝

《三國志戰棋版》武將周瑜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武將介紹

歷史上:

孫策的義兄弟。妻子是小喬。揚州的名士。

協助孫策的江東進軍戰。孫策臨死時,留下了如有國家大事務必找周瑜商討的遺言。孫策死後效忠孫權,並推舉了魯肅。曹操進攻江東時,主張和劉備軍結盟抗戰。任大都督率領孫權軍,在赤壁之戰大破曹操軍。之後,進軍曹操軍所在的江陵時,苦戰於曹任並且負傷。最後江陵被諸葛亮奪走,便在苦悶之中去世。

與諸葛亮的謀略戰和氣量狹小是演義中的虛構情節。赤壁之戰的勝利和委讓荊州南部給劉備軍,皆由周瑜所主導。

遊戲內:

周瑜是吳陣營、弓兵種、7統御男性武將。

詳情請看:《三國志戰棋版》周瑜武將圖鑒 周瑜屬性戰法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棋版》周瑜怎麼樣 武將周瑜強度分析和戰法推薦及介紹 _a10280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